11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訊】11月13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外交部:美「極高層」允助劉姍姍案

外交部駐美國堪薩斯辦事處長劉姍姍,因為違反勞工契約,被聯邦調查局逮捕,外交部今天表示,已委由駐美代表袁建生向出席APEC的美方「極高層官員」深度溝通,希望協助劉姍姍能先獲釋。外交部也已經對劉姍姍案啟動內部調查,如果劉姍姍有任何違反規定情形,外交部會嚴正處理。

2.槍擊案後 連勝文復出站臺輔選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在去年遭槍擊後,今天(13日)首度出席立委選舉造勢場合,復出為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站臺,警方2個小時前就提前部署,外傳連勝文有6名貼身隨扈保護他的安全,但遭連勝文本人否認。

4.千名身心障礙者上街 爭取無礙空間

由千障權益行動聯盟發起的1113「下個百年,沒有障礙」大遊行,今天(13日)下午號召20多個身心障礙團體,超過千人走上街頭,希望政府重視身心障者的人權。

5.14日起 汽油漲0.4元柴油漲0.5元

台灣中油公司13日宣佈,14日起,國內汽、柴油價格各減半調漲新臺幣0.4元、0.5元。中油表示,市場預期美國經濟可望好轉及歐洲積極遏止歐債危機擴大等因素影響,導致國際原油價格大漲,臺塑石化隨後也宣佈跟進調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