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女子高球賽 下週創意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日訊】台灣剛在十月份剛舉辦過LPGA賽事,十二月份又有「裙襬搖搖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在台北舉行, 球迷除了能看到,曾雅妮跟其他的世界球后同場較勁之外,這次的比賽採用非常特別的闖關方式進行,精采的比賽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再次 大飽眼福。

裙襬搖搖女子高爾夫國際邀請賽,以中國的傳統城樓做造型 從第一洞到第十八洞每洞都有一個各具特色的中式城樓, 一洞一關 ,代表人生面對的逆境、誘惑跟挑戰,就看世界一流高手如何運用智慧化解考驗。

大會會長 王政松:

「我們也想給這些世界各地的一流選手,能夠來體驗我們中國的一些傳統的智慧,這個是我們想要獻給這些一流選手精神層面的東西。」

這別出心裁的設計,出自知名藝術策劃專家劉重威之手。

藝術策劃專家 劉重威:

「我想說每一個球員,每一個觀眾到這邊,除了欣賞精采的球賽之外 ,他也會有一個很深刻的文化之旅。」

除了闖關大賽, 這次比賽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冠中冠慈善逐洞賽, 在12月8號, 女子高球界的四大名將, 包括台灣的曾雅妮, 韓國 柳蕭然,美國的路易絲以及 「粉紅豹」柯莉茉,四位球后將同場較勁,這次的比賽,將再次引爆台灣民眾的高爾夫球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