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薄迫害法輪功歷歷 學員細訴罪責難逃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因為逃入美國領事館尋求援助而聲名大噪的,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與其從心腹反目成仇的重慶市委書計薄熙來,兩人被爆都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近日幾位親身經歷殘害的法輪功學員,敘述了他們的悲慘遭遇,並表示,薄王二人已在多國被以群體滅絕罪起訴,罪責難逃。

營救法輪功學員的資料庫顯示,2003年到2008年王立軍擔任遼寧省錦州市副市長和公安局長期間,至少有50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關押,71人被迫害致死,30多人被折磨致殘,而王立軍更涉及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章偉迪:「抄了我的家,把我家所有的東西汽車都搶去了,在馬三家漫長的兩年,痛苦,這個罪惡、可說這個痛苦沒有結束還在繼續,在馬三家我遭受了很多的痛苦,我的胳膊也折了。在他的官方簡歷中自己記述著,叫做在中國國內首次注射藥物後器官移植研究成果,取得這研究成果,就表示他在殘害活摘法輪功學員,明白公告於全天之下。」

薄熙來則在任職遼寧省長期間,馬三家勞教所成了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使得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章偉迪就曾經被關押在裡面,期間不允許家人探望,直到她遭折磨得奄奄一息才讓家人接回。

瀋陽法輪功學員趙淑環同樣曾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當時酷刑造成她大腿內側的傷口,長時間無法癒合。

趙淑環:「我從馬三家勞教所我就知道,我就明白,為甚麼薄熙來那麼害怕王立軍怕他揭露他,為甚麼呢,我是2000年9月份到的馬三家,那時候就是遼寧省迫害非常嚴重的」「那廁所就是迫害我們的刑具房,每天晚上都會傳出慘叫聲。」

薄熙來2004年離開遼寧到北京擔任商務部長,所到之處對法輪功的迫害就隨之而至。

北京法輪功學員張亦潔:「因為我也是中國商務部出來的嘛,就是在中國大陸的時候,遭受了長達7年的殘酷的迫害,薄熙來因為(當時)他是商務部長,對我和我先生實施了一系列迫害。這是對我個人來講,那對全社會,他們對法輪的迫害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薄熙來2007年後到重慶擔任市委書記,隨後空降王立軍掌公安局,高調“唱紅打黑”,然而據揭露,他們控制政法委系統,濫用公權力,很多無辜民營企業家及普通百姓都被扣上黑社會帽子打入監牢,家產被沒收,而據明慧網披露,其中不少受害者就是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肖靜美國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