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揭王薄重慶罪行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中共黨內反目成仇正處於內鬥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前公安局長王立軍,兩人都是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一位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王薄二人在重慶的罪行。請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出國一年的秦女士,如今可以在加拿大的土地上自由講述法輪功真相了。然而在2009年5月,她僅僅因為發放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光盤,就被非法逮捕,在重慶女子勞教所關押了1年。

秦女士:「每天早上6點到晚上11點這樣長時間的做那個站和蹲,而且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就是不能動,如果說發現你動了一下或者是站的不是很直的話,馬上就會對你拳打腳踢。」

秦女士說與她同時期在重慶女子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00多名,其中有人被活活打死。也有認識的男學員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被迫害致死。

秦女士:「他在裏面被打得很慘,他的腳這些都是被打斷了的。然後,他出來以後,就是他完全下肢是基本上是無法行動的,所以他躺在床上,一直躺在床上。然後沒過多久就離開了人世。」

她說有報導指,薄王二人在重慶花了170多個億,安裝了50多萬個攝像頭,借所謂‘打黑',加劇對法輪功的迫害。

秦女士:「建立所謂的平安重慶。實際上他這些攝像頭就是因為他在重慶的大街小巷都裝,實際就是加強對法輪功的監視。因為我們要講真相、要去發資料,要穿大街小巷的。」

同時薄王二人還對每個派出所下達了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指標。

秦女士:「我是渝北路派出所把我抓的,因為我在他們的轄區內。然後,當天晚上我又被轉到了瓷器口派出所。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把我轉過去呢?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上午已經抓了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可能他們渝北路派出所已經完成了他們抓法輪功學員的指標。」

秦女士說,薄熙來王立軍從在遼寧省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開始已經是血債纍纍。如今二人鬧出這樣的醜劇,也是作惡多端遭報應。

而秦女士告別了在大陸隨時處於恐懼的生活,在自由的國度裡她希望這場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