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受邀琉球演出 天國樂團感動居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27日訊】台日交流的歷史悠久,在基隆和平島一帶,就有琉球先民曾經遷居此處,形成聚落。日前在一場交流活動上,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受邀演出,精神抖擻地演奏,受到當地民眾和僑界的熱烈歡迎。

整齊的隊伍,充滿動感和活力的樂曲,首次造訪日本沖繩縣當地景點,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沖繩縣居民:「這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大樂團演出,這次是身體有強烈感受到那霸有那麼好的歌。」

沖繩高等學校老師:「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音樂很好聽,謝謝。」

沖繩高等學校學生:「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坐在這裡聽交流演奏會,很希望有機會去台灣。」

台灣留學生:「還滿震撼的!能夠在這個地方聽到這這種交流演奏會,對我和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經驗,有機會希望能再聽到。」

沖繩地域支援協會會長 田島繁:「台灣跟琉球的關係一直都很密切,希望透過文化、音樂的交流,能夠訴求和平,這是未來的祈願和非常幸福的一種方式。」

當地華僑 :「能夠用這樣方式去呈現,去表達他們琉球人對音樂的喜好,對和平的訴求,聽到這麼好的音樂也都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樂團也是第一次。」

天國樂團以真善忍的精神,精神抖擻地演奏美好樂曲,為當地居民帶來不一樣的音樂文化體驗,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文化、音樂的交流,訴求世界和平,祈願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日本琉球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