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國民教育升級 非主流學生也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23日訊】港府打算9月開始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被批評對中共政權歌功頌德。星期三,一批少數族裔和特殊教育學生家長也宣布加入大聯盟,反對洗腦教育。

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宣布再增加兩個新成員,令總團體數目增至22個。關注特殊教育權益家長大聯盟表示,他們服務的非主流學生本來就有認知障礙,擔心受洗腦教育影響,進一步影響是非判斷能力。關注少數族裔的融樂會則擔心盲目灌輸所謂的愛國,會造成種族歧視。

融樂會總幹事 王惠芬:「我當你洗腦成功,所有學生都覺得中國是全世界最勁的國家、最優秀的國家,少數族裔不認同,他們認為自己的國家優秀一些,你想想這些會造成什麼?會造成無謂的衝突和口舌之爭。」

他們強烈要求立即撤回德育及公民教育科。另外,大聯盟將於周四向港府遞交10萬名簽名,反對洗腦教育。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