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座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6日訊】9月15號,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在馬來西亞近鄰新加坡的柔佛州依斯干達開發區隆重開幕,成千上萬的孩童和家長湧入這個童話般的世界。

這是馬來西亞第一座國際主題公園,也是世界上第六個樂高樂園,總佔地76公頃,設有40多項遊樂設施,還有專為2至12歲孩童設計的互動教育遊戲園區。

樂園主題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像是划艇、摩天輪等等,最具特色的是孩子們可以自己操控,親身體驗,比如在駕駛學校,孩子們可以有機會自己開車,並且獲得樂高樂園駕駛執照。(4分23秒處)

在微觀景區,孩子們則變身成為巨人,行走在亞洲最著名的景點,像是泰姬陵、北京故宮等,它們是按照1:20的比例用樂高組合而成的。(泰姬瑪哈陵7分51秒處、北京紫禁城8分5秒處)而在樂高播映室內,則運用了風煙霧和水,將3D電影帶入了四維空間。

現在,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更是雄心壯志,希望使樂園成為東南亞最大的家庭度假勝地。他們正在興建一座水上公園和大酒店,預計將在2013年和2014年投入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晨光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