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飛進童玩節! 大小朋友七月同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0 日訊】一年一度的童玩節,七月份即將登場。今年童玩節滿20歲,突破以往,推出全新水陸遊戲設施,像是最高的遊戲天空塔,又或者小朋友最喜愛的水上滑坡道,今年變身成大飛艇造型,在展覽部分則推出了小乾坤劇場,都是今年童玩節,不能錯過的亮點。

每年夏天最讓人期待的宜蘭童玩節,即將登場囉。今年童玩節滿20歲,更推出多個全新的水陸遊戲設施,陸地部分最大亮點,莫過於,「遊戲天空塔」,高14公尺,共20層樓,有迷宮、攀岩等體驗空間,尤其到最高樓,還能眺望冬山河美景。而水域部分,則是將以往的大滑坡水道,變身成飛艇造型,想必也會大受歡迎。

而在展覽部分,則推出室內兒童館、飛夢館、親子遊戲館,還有還有。

《小乾坤》主題曲:「天上飛來小乾坤 帶著寶書弟子規」

新唐人《小乾坤》動畫,獲得七個國際影展肯定,更榮獲台灣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兒童節目金獎」,也要在童玩節劇場,與大家見面。

童玩節20歲了,突破以往,推出全新水陸遊戲設施,以及主題展館,讓大小朋友一起狂歡,要在今年夏天,讓民眾有截然不同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