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醫節目 獲中醫師全聯會特別貢獻獎

談古論今話中醫 獲中醫師全聯會頒特別貢獻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        新唐人製作「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獲得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貢獻獎,理事長何永成、監事長張景堯齊讚節目是一項創舉,讓更多的人認識中醫的美好,節目製作人也感謝大會給予的榮耀,會堅持做得更好,發揚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瑰寶。         

      這次大會特別頒發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中醫之光》特別貢獻獎講座,感謝節目製作團隊的用心,讓民眾藉由新唐人的平台,可以快速了解中醫好的醫療資訊,幫助全人類的健康。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何永成表示,很高興新唐人有這樣一個創舉,藉由新唐人的介紹,讓更多的民眾,特別是一些年輕化的族群,能夠來認識中醫,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來推動。

   張景堯監事長也給節目製作給予很大的肯定,認為藉由新唐人的平台,尤其讓現在的年輕人,基本上透過手機啦,3c軟體之類的,讓他們就可以很快速得到這方面的訊息,民眾都能認識中醫知識。

      台北市中醫公會理事長 曹永昌也大讚節目內容拍的非常非常詳實,製作用心,讓中醫的能見度大為展開,照顧全人類的健康。

      新唐人製作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製作團隊,秉持著發揚正統中醫的理念,用心尋訪學有專精的中醫師,透過生動的方式為觀眾深入淺出解說中醫的奧妙,秉持著傳統中醫以人為本的精神,按陰陽五行四時的自然規律建構出中醫思維的大綱,讓人隨時觀賞掌握健康養生方法,輕鬆地活到老學到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