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星抗議馬習會遭攔 3青年返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馬習會」當天,跟隨到新加坡抗議的3名青年,在清晨6點多遭遣返回台。他們說,一到機場,護照就被海關人員扣留,質疑他們一日旅遊太短,帶進小房間留置38分鐘,被告知不得入境遭遣返回台。

赴星抗議馬習會遭攔 3青年返國

「馬習會」當天,跟隨到新加坡抗議的3名青年,在清晨6點多遭遣返回台。他們說,一到機場,護照就被海關人員扣留,質疑他們一日旅遊太短,帶進小房間留置38分鐘,被告知不得入境遭遣返回台。

====================

快加油 汽柴油9日漲2角

中油宣布,周一(9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均調漲0.2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2.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4.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6.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0.6元。

====================

世界12強棒球賽 台灣隊明戰荷蘭

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開戰,台灣隊明晚 6點半首戰荷蘭,下午記者會上,全隊穿上西裝合照,帥度爆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