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華府 重申台灣盼加入TPP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周三從洛杉磯飛到華府進行訪問。他與記者會面時強調,他向美方傳達,台灣也希望能夠加入TPP。

台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1日下午抵達華府杜勒斯機場,展開訪美之行的第二站。

在華府期間,他將和美國白宮及國務院官員舉行不公開會面,就兩岸政策、臺美關係、區域安全和經濟議題交換意見。預計上週舉行的習馬會,也將是朱立倫將同美方會談的主要議題之一。

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台灣非常關心,能夠加入第二回合TPP的談判,這個中間對台灣未來的經貿發展,非常重要。」

此外,朱立倫還將在布魯金斯研究院舉行閉門研討會,並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

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美中臺的關係一個非常重要的合作關係,現在是一個合作關係,也就是說,兩岸關係的穩定會直接影響到美國跟大陸、美國跟台灣的關係。」

11日晚間,朱立倫出席本地僑胞舉辦的大型僑宴。

在華府行程結束後,他將前往紐約繼續訪問。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