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回歸再見三振!教練稱讚 網友哭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終於登板了!在經過959天的等待後,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在一局的救援中,沒有失分,最後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幫助皇家隊拿下二連勝。

大聯盟開季至今,王建民等待了6天與3場比賽,今天皇家隊在 7:0大幅領先雙城隊之下,9局上由王建民上場後援。

王建民今天投了1局,最快球速92英哩,大約是148公里,沒有被擊出安打,也沒有失分,最後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旅美投手 王建民:「很開心能夠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上。」

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也稱讚他這場比賽控球穩定,伸卡球表現很好。

建仔今年終於重返大聯盟,有網友說:「真的很感人!歡迎回來!一看到王建民登板讓大家都哭了!?」也有人說:「看到後面大家站起來幫他加油時就眼眶紅紅了。」

還有人說:「加油!加油!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今年春訓,王建民最快球速又回到顛峰時期的95英哩,優質的表現讓他再度站上大聯盟舞台,建仔的勵志傳奇正在延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