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6勝!獲洛杉磯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原創的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4月17日在洛杉磯獨立電影節(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Awards) 頒獎會上獲三月競賽最佳動畫短片獎。電影節藝術總監表示,這部影片製作水平高,非常高興能夠在好萊塢將這樣的優秀影片介紹給全世界。

新唐人洛杉磯節目部負責人曾錚代表《小乾坤》製作團隊在頒獎大會上接受了獎項,並發表獲獎感言。洛杉磯獨立電影節藝術總監及創始人Jaswant Shrestha :「《小乾坤》是一部很棒的動畫片,製作人很有才氣,我們很喜歡。」

電影節藝術總監還表示,很高興能夠在好萊塢幫助將像《小乾坤》這樣的優秀影片推向全球。

洛杉磯獨立電影節創始人Jaswant Shrestha :「你們的工作讓我們深受鼓舞,那塊土地的文化豐富多彩,你們在那裡製作影片,並到此參展,我們想幫助你們向世界推廣,我們正努力這樣做,請繼續製作優秀影片來參展,我們想傾聽你們的故事,並向全世界分享。」

(“That was a great animation film, and the film makers got really good talent, and we really love it. We want to be there for you to promote to the world. We are working on that, and please keep on submitting great project to us. We want to hear your story and we want to share your story to the world.”)

洛杉磯新唐人代表製作團隊領獎
洛杉磯新唐人代表製作團隊領獎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新唐人除了致力於報導新聞、將不受屏蔽和控制的真實消息帶給全球觀眾外,也致力於弘揚傳統文化,在中西方文化之間架設橋梁。製作《小乾坤》正是這樣的努力之一。

新唐人洛杉磯節目部負責人曾錚: 「這部動畫已經進入臺灣的很多小學課堂,學生們很喜歡,同時也在新唐人電視臺放映。」

歷時六年完成的《小乾坤》以創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 《弟子規》轉換成有趣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們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傳統價值。累積至今,已在10個國家的17個國際影展入圍或獲獎。

洛杉磯獨立電影節自成立以來,已經成功舉行16次電影展,被互聯網電影資料庫IMDB列為美國重要電影獎項之一,設立約50個獎項, 用以表彰電影界的突出作品和人才。

新唐人記者劉寧好萊塢報導

獲獎獎杯
獲獎獎杯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洛杉磯獨立電影節)
獲獎名單(畫面來源:翻攝自洛杉磯獨立電影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