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超模最佳跳板 精英模特兒大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有模特兒界奧斯卡美譽的世界精英模特兒大賽,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三十七萬名,想要成為頂尖模特兒的選手來到這裡。今年第33屆,還發掘了第一位非裔的男模冠軍。一起來看看這場名模爭奪戰。

第33屆精英模特兒大賽(Elite Model Look)首次於里斯本(Lisbon)隆重舉辦。每個國家地區總決賽脫穎而出的冠軍選手,來到這角逐最後的總冠軍。除了參賽選手外,時尚界名人也以VIP嘉賓身分走上紅毯,一起共襄盛舉。

最後在媒體、世界頂級超模伊莎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艾力克斯倫德奎斯特( Alex Lundqvist )及安德斯·維倫科索(Andres Velencoso)的見證下,於62位參賽選手中,來自捷克的 Jana以及來自奈及利亞的Davison分別奪下女子組和男子組冠軍寶座。

Jana展現出對未來極強的學習欲望和能力,還有強大的自信心。這也是精英模特兒大賽選拔出的潛力股。

Davison則是精英模特兒大賽舉辦33屆以來第一位非裔男模。有著精英想要的獨特及吸引人的個性及氣質,也符合了精英倡導的無界限。吸引裁判團所有注意力的還有他無可限量的才能。

獲得冠軍後,Jana和Davison將分別獲得15萬 歐元 和 5萬 歐元保證的合同,前15名優勝者也將與Elite有兩年的合約,可說是名利雙收。

精英Elite於1972年在巴黎成立,為發掘頂尖模特兒的經紀公司,像是世界超模辛蒂克勞馥、吉賽兒邦臣、孫菲菲等都是旗下模特兒。自1983年以來,Elite Model Look和它一年一度的新人比賽,讓精英物色到許多的新面孔。

精英尋找的人選不須完美,但須有獨特性。精英模特兒大賽的核心,希望參賽者能透過這個比賽發現自己的潛能,參賽過程能使每個女孩和男孩能找到自己獨特的魅力和才華,成為理想的模特兒。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