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國手郭婞淳 盼世大運奪金再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台灣女子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媒體賀年影片,向大家拜年,也請大家能多支持今年在台北舉辦的世大運,為台灣選手加油,並期許能再次奪下世大運舉重金牌。

台灣舉重選手 郭婞淳:「大家好我是郭婞淳,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喜洋洋,2017台北世大運請為我加油。」

台灣女子舉重好手郭婞淳15日上午在北市府,世大運吉祥物 熊讚的辦公室 錄製賀年影片,向大家拜年。

台灣舉重選手 郭婞淳:「希望大家就是都能夠平安健康,然後希望在今年的世大運可以,破自己在2013年保持的大會紀錄。」

郭婞淳曾經在2013年的俄羅斯喀山世大運,58公斤級的舉重項目中,三破大會紀錄,奪下金牌,今年世大運首次在台灣舉辦,希望台灣人都能來為她以及所有參賽的選手加油。

台灣舉重選手 郭婞淳:「2013年參加俄羅斯的世大運的時候,現場是滿滿的觀眾,就是地主隊的觀眾當然是少不了、是最多的,所以我希望在台北,移到台北辦世大運,我希望也可以感受到那種,就是可能全場幾乎都是我們地主隊的觀眾來幫我們加油這樣子。」

郭婞淳結束拍攝後還特別參觀了一下熊讚辦公室,看到牆上掛著她2016年里約奧運奪下銅牌時的照片,郭婞淳說,今年台北世大運要重新再出發,一定要把金牌留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