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卡車亮相 續航800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在這之前僅限於生產轎車和運動越野車的特斯拉公司,最近再次一鳴驚人,推出了全新的電動大卡車,一次充電續航的能力可達800公里。

台灣時間17號中午,在特斯拉公司位於加州霍索恩的設計中心,一款新型電動半掛式大卡車正式亮相。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宣佈,這款大卡車充電一次,續航能力可達500英里,相當於804公里。即便是滿載4.5噸重物,也會比普通的柴油卡車節省不少燃油費用,同時維護成本也更加低廉。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半掛卡車還配備了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能以設定好的速度,在固定車道上自動駕駛,出現交通狀況時還會自動減速。如果是一個車隊同時行駛,特斯拉的卡車可以很聰明的自動跟著自己的「隊友」行駛。

現在,特斯拉已經開始接受客戶預購,只需付5000美元的訂金,就可以最早在2019年買到這款融匯先進科技的電動大卡車了。

新唐人記者 韓旭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