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高教機組裝 蔡英文:邁向國防自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自研自製的新式高級教練機,(1日)今天正式開始組裝,由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開架,完成歷史一刻,象徵新式高教機國造進入新的里程碑。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透過新式高教機,將對國防戰力有很大的幫助。

新式高級教練機 組合型架前,總統蔡英文安裝加強條,宣告新式高教機已經完成零件設計、製造以及認證,正式進入組裝階段。

漢翔公司董事長 廖榮鑫:「我們目前這個飛機所有的零件,從頭到尾全部設計,包含系統件,可以講說8成以上的所有都是跟過去不一樣的。」

新式高教機搭配先進訓練航電及地面模擬訓練系統,整體性能有機會取代現役AT-3高教機以及F-5戰機,滿足國軍的戰備需求。未來,透過新式高教機,將展開一連串的自研自製計畫,提升國防戰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我們在這裡看到台灣國防自主的具體進展,也再一次證明,只要我們穩健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台灣的進步不可能被抹煞,唱衰台灣是沒有用的。」

新式高教機產線正式啟動,預計2019年出廠首架原型機,2020年國機國造的高教機 將正式首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