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指觀光協會拿很多補助 執政團隊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帶您看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11日晚間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聲稱葉菊蘭的台灣觀光協會拿政府很多補助,對此,今天(16日)執政團隊回應,張善政所說的偏離事實,葉菊蘭更反問張善政,選舉怎麼讓一個人變成這樣,指出張善政的發言是顛倒是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張善政院長他卻指說,台灣觀光協會,也就是葉菊蘭會長的協會,他們拿了很多的補助,像這樣子的指控,總統怎麼看?)我覺得,他不做政府工作以後,真的脫節得滿厲害的,那台灣觀光協會本來就是受交通部的委託,做很多的工作,不論誰做會長都是一樣的情況,所以他講的情況,跟事實實在偏離太多。」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林佳龍:「一個當過行政院長的人,搞不清楚什麼是台灣觀光協會,什麼是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然後誤植說這個觀光協會是這一兩年才成立的,事實上成立了63年。第二個就是,我們給台灣觀光協會,任何的補助,都有很嚴謹的行政程序。」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 葉菊蘭:「他怎麼了?選舉怎麼讓一個人變成這樣?抹黑造謠,顛倒是非。張前院長搞錯了,為了選舉,不必要這樣子,對我們觀光協會很多的董事,還有我們的會員朋友,都非常的不公平。」

葉菊蘭指出,張善政發言已經傷害到台灣觀光協會,也傷害葉菊蘭個人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跟法律顧問再做研議是否要提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