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共)肺炎引市場恐慌 道瓊跌千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接著來看到,隨著武漢(中共)肺炎擴散到世界各地,對經濟的影響也越來越大。24號,美股上演「黑色星期一」,道瓊指數暴跌1031點,創兩年來最糟表現。

ABC10主播(2020.2.24):「國際重要消息,我們看一下道瓊指數,下跌超過800點,剛剛還下跌了900點。你或許會問,為什麼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經濟看起來很好啊。是因為武漢(中共)肺炎。武漢(中共)肺炎現在已經擴散到中國以外,它正在影響義大利,也正在影響其他國家。在對武漢(中共)肺炎的害怕當中,全球的股票市場都在下跌。武漢(中共)肺炎正在到中東地區、南韓,還有剛剛提到的義大利。投資人現在正在把資金投入到像黃金這樣的投資標的。」

美國航空集團股價大跌8.5%,達美航空跌幅也達到6.3%。其他指標科技股,包括微軟、亞馬遜、Facebook與Alphabet股價的跌幅都超過4%。另外,費城半導體指數也大跌4.75%。黑石副總裁維恩表示,武漢(中共)肺炎疫情蔓延所導致的美股拋售,並不代表熊市來臨。而是與基本面發展有關的修正,市場將恢復先前積極的方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