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再增144病例 大邱現口罩之亂 明起限制出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5 日訊】繼續來看到南韓的武漢(中共)肺炎疫情,今天韓國再公布了144名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讓韓國的確診病例總數,來到977,已經逼近千人感染。而現在,在疫情最嚴重的大邱市街頭,還出現了超長人龍,為的就是要,買口罩。

韓國KBS主播:「國內武漢(中共)肺炎確診者達到了977名,今天增加了144名。目前為止,死亡的有10人。」

25號,韓國再公布了144名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讓韓國的確診病例總數,來到977人,並有10人死亡。疫情最嚴重的大邱市、慶尚北道地區的確診總數也增加到798例。

韓國JTBC主播(2020.2.24):「武漢(中共)肺炎也改變了大邱街道的風景。每個人可以買到30片口罩,大型賣場前出現了看不到盡頭的隊伍。但市內的主要道路,都空空如也。」

突然爆出大量武漢(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大邱的民眾也開始瘋搶口罩。賣場入口排著長長的人龍,經過轉角後,仍然看不到盡頭,又或是在賣場旁,排了一圈又一圈。

韓國民眾(2020.2.24):「早上8點40分來的,現在必須要戴啊。」

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處長 李儀卿 :「2月26日0時起,口罩銷售商全面禁止出口,生產商的出口量也限制在當天生產量的10%以下。」

同一天,韓國政府宣布,從26日0時開始到4月30日,減少口罩和洗手消毒液的出口。生產銷售申報制度的適用對象也擴大到醫用口罩。

不過到現在,南韓對中國的限制入境範圍,仍然僅限於湖北地區,中國其他地區都能夠入境韓國,只需接受特別入境檢查,並在14天內每天向防疫部門申報健康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