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追責!耿爽拿愛滋病回擊被酸資料錯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中共肺炎三個多月來,奪走全球超過17萬人生命,越來越多國家譴責中共隱匿,更向中共追責;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再次爆出雷人言語,稱愛滋病應叫美國負責,可是被專家諷刺,沒做功課。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澳大利亞外長佩恩的有關言論,毫無事實依據,中方對此表示嚴重的關切和堅決的反對」「上個世紀80年代,愛滋病首先在美國發現,並且蔓延至全世界,不知道給世界上多少人造成痛苦,有誰找美國追責了嗎?」

中共外交部拿愛滋病反擊外國的追責,然而,美國國家安全評論分析師 約翰·努南發出推文嘲諷說:「不知道是我還是中國(中共)的宣傳變得越來越懶惰?」「也許他們沒有意識到我們的網路沒有受到共產主義者的審查,美國人完全可以花11秒鐘上Google,就能夠了解一個世紀前愛滋病,起源於比利時治下的剛果。」

 

美國國家安全評論分析師 發推嘲諷中共外交部
美國國家安全評論分析師 發推嘲諷中共外交部


相關新聞:美議員連環推法案 允許美國人就疫情控告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