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長照防疫物資不足 台商捐贈1千片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隨著疫情升溫,一名在海外打拚20年的台商,就怕長照機構防疫物資不足,透過立委洪孟楷,捐贈1000片口罩及手提袋,給在地長照據點,希望能提供受幫助的弱勢、長者及工作人員,度過疫情。

將兩大箱口罩送進社區長照據點,一名台商怕長照機構防疫物資不足,捐口罩做愛心。

捐口罩台商 游淑燕:「這次的疫情,很嚴重的情況之下,當然我有想到,我們有資源的話,希望可以回饋一下我們的鄉里,更何況我自己本身是,在這邊土生土長的泰山人。」

長期在海外打拼的台商,疫情之際,透過立委洪孟楷,熱心捐了一千片口罩及手提袋,給泰山在地的社區長輩關懷據點─奇蹟之家,裡頭不但環境優美,每個月更服務350個家庭,除了提供居家、喘息服務及日間照顧,據點外還有送餐服務,要讓社區長者受到最完善的照顧。

奇蹟之家副主任 歐陽怡安:「因為做長照服務在社區裡走動,所以確實在疫情當中,會有一些防疫的必要措施,今天接獲這批物資,那當然我們是把需求轉給真正有需求的人使用。」

國民黨立委 洪孟楷:「一千個口罩的價格金額,可能對於一個成功的企業家來講可能不一定那麼多,但是它的價值是無限的,我想這一點的用心,是讓我們感到感佩的。」

疫情當前,台商發揮愛心,實在「足甘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