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人人!「超級英雄」現身葡萄牙首都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許多國家都受中共肺炎影響停工停課,但還是有人必須上班謹守崗位。葡萄牙自三月中旬開始實施禁足令以來, 首都里斯本就出現了包括「蜘蛛俠」、「蝙蝠俠」、「雷神」等一大群「超級英雄」?社區服務。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聖安東尼奧教區議會周五(4月24日)發起一項倡議活動,經常被忽視的、為社區提供各種服務的工作人員,將自己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進行日常工作。這些超級英雄角色包括星球大戰系列中的虛構人物達斯-維達(Darth Vader)和美國超級英雄電視連續劇中的閃電俠(The Flash)。

這項活動的策劃人、兼職蜘蛛俠的教區議會主席瓦斯科-莫加多(Vasco Morgado)說,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正在改變人們對某些工作的看法,這些工作過去可能沒有得到重視,但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聖安東尼奧教區議會主席瓦斯科-莫爾加多(VASCO MORGADO,)(0.59-1.15):“目標是通過某種方式來表彰教區議會裡那些在我們身邊、在與我們一起的人,他們持續工作、為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

這個教區議會共有64人輪流工作,從事各種工作,從撿垃圾到維護城市的花園,再到?滯留在家裏的老人分發食物。

教區議會工作人員戈麥斯(Ines Gomes)也打扮成了DC動漫中的人物,她表示這項活動讓她感到被認可,讓她有動力繼續度過艱難的時期。

教區議會工作人員伊內斯-戈麥斯(Ines Gomes)(INES GOMES)(3.10-3.20):“這是我們上班的另一個動機,我認?(教區議會)主席的倡議很棒,我們都非常高興地接受。”

葡萄牙自3月18日以來一直處於封鎖狀態,迄今已報告中共病毒感染23,392例,880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徐哲、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