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安局:20多國追責 反制中共趁疫擴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中華民國國安局長 邱國正昨天到立院備詢,他提到現在包括歐美澳等20多國,追責中共,反制中共趁疫情擴權。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中華民國國安局長 邱國正(2020.04.30):「20多國。20多國嘛,而且是以美歐為主沒錯吧,(對)這代表甚麼訊息?美歐國家是有在串嗎,還是個別國家的態度,你們的判斷?我覺得一方面,就因為中共很多動作,讓很多歐美國家也感應到,想說他要利用這個時候,要增加他們擴權的一個動作,他已經感應到了。」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中華民國國安局長 邱國正(2020.04.30):「究哪些責?局長你們報告有稍微提到,您所了解,哪些責?這也是我們民眾想了解,到底這個國家在講什麼?他主要是講要,追究這個病毒起源,還有隱匿,然後你對這個蔓延的做法,當初沒有通報,以致於讓它蔓延擴大了,後來產生了不管經濟方面的問題,或者這個人員損失的問題,醫療的問題,他通通包含在裡面,這都是一個索賠。」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9號在記者會上表示,誰不想調查這場疫情是怎麼發生的呢?他表示,相信善良的中國人也想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