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對中共不公貿易將採取強硬政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關係正常化 以色列總統迎接首位阿聯大使

以色列總統李佛林,1日正式迎接首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駐以國大使哈賈,兩國去年在美國前總統川普促成下,達成歷史性的關係正常化協議。

===

拜登政府:對中共不公貿易將採取強硬政策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週一(3月1日)發布拜登總統的首份貿易政策議程和年度報告,稱用「一切可以使用的工具」打擊中國(中共)的不公平貿易行為。

===

中國漁船石垣島外海翻覆 日本派船救援管轄日本沖繩縣的海上保安本部第11管區,1日上午接獲線報,指出有一艘中國籍船隻在沖繩縣石垣島以北海域翻船,海上保安本部隨即派員前往搶救。日本接獲來自中國的資訊稱,這艘漁船上有10人。最新消息稱,5人獲救,5人失蹤。

===

「巨大火球」劃過英國夜空 傳出巨響長達7秒

2月28日晚間,英國夜空出現一顆巨大流星火球,並傳出巨響,時長達7秒鐘。2020年底以來,超大火流星突墜世界各地,在日本、美國、墨西哥、澳大利亞、俄羅斯等國都曾出現過火流星奇異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