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鳳梨被打壓反爆紅 彭蒙惠:台灣要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台灣鳳梨被中共打壓,卻也同時打響國際名聲,不僅在日本引起搶購,也有來自新加波25公噸的愛國訂單,今天正式從台南封箱出貨。深耕在台灣70年的英語雜誌創辦人彭蒙惠也表示,面對鳳梨被打壓,不用看成是對台灣有甚麼傷害,台灣人要有信心。

英語雜誌創辦人 彭蒙惠:「現在日本也買了,大家都來吃,我想這個東西是不需要這樣的,對不對?我看起來我們的鳳梨都很好,我們東西很好,別人不承認的話,我們自己都知道,我們要有信心。要努力的做我們應該做的事,不管外面怎麼樣,但是人家看台灣他們都知道,我們是很特別的地方。」

藝人 吳鳳:「一個成功的國家都需要不同的市場,不可能只是靠一個市場,基本上全世界都這樣子。我家鄉土耳其那邊一些台灣的單位,現在跟土耳其那邊的人在交流中,他們也希望把台灣的一些水果這類的,賣給土耳其。」

藝人 吳鳳表示,台灣和土耳其距離遠,所以計畫可能將台灣水果制乾銷售到土耳其,如同土耳其無花果乾銷售台灣一樣。對於台灣鳳梨受到打壓,吳鳳樂觀認為有許多方式可以解決,也可以趁此機會將台灣水果和世界更多國家接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