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第一線!宣明智捐贈上千劑快篩給新北市警局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表示,「希望透過捐贈快篩試劑,讓抗疫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可以獲得保障,也呼籲台灣企業共同參與,讓抗疫的力量更加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3 日訊】台灣疫情持續蔓延,對於第一線面對民眾的警察同仁而言,身心壓力更是無比巨大。有鑑於警察同仁暴露於感染風險中,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捐贈上千劑的快篩試劑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給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快篩使用。

宣明智表示,「希望透過捐贈快篩試劑,讓抗疫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可以獲得保障,也呼籲台灣企業共同參與,讓抗疫的力量更加強大。」

宣明智透過互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快篩試劑,交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週一(5/24)開始,陸續提供上千劑的快篩試劑給第一線的警察單位。

宣明智也再次呼籲企業自主抗疫,透過篩檢及人員分流控制,減少感染風險,期使台灣度過艱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