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高端解盲結果 陳時中提3項說明:安全性被認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國產高端疫苗昨天(10日)公布2期臨床實驗解盲成功,顯示血清陽轉率超過99.8%。對於國產疫苗的解盲成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11日)提出3項說明,表示國產疫苗的安全性是被認可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國產疫苗昨天所公布出來的大概很清楚,第一個以他這樣子3千多人的一個實驗,出來的安全數據是可信的,所以安全性應該是沒有問題,這也會被大家所認可的,然後第2個就是他所謂的,所謂的抗體的陽轉率有99.8%,這也是一個好的跡象,這方向也是清楚,表示有引發身體的免疫反應。」

對於國產疫苗高端公布的解盲結果,指揮官陳時中提出3項說明。並說,中和抗體數目不錯,但是否代表了確效,這部分需由專家收集更多意見,才能夠作綜合判斷。至於甚麼時候會進行緊急授權審查?陳時中回應,目前AZ綜合抗體報告,尚未出爐,要將兩者對比,看起來是在6月底;至於會花多久時間審查,不會預設期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