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變種病毒占美比例83% 白宮多人「突破性感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美國疫情再反彈,如今平均一天新增3.5萬例確診,比上週增加近50%。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美國疾管中心CDC在20日證實,Delta占比已超過全美確診病例的八成。

CDC:Delta變種病毒感染比例增至83%

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二對國會參議院表示,目前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已經佔有美國病毒樣本的83%。

本週一(7月19日)美國衛生部已經將「公共衛生緊急狀態」再次延長90天。

華盛頓再添突破性感染 白宮國會官員中招

CNN週二(7月20日)報導,美國白宮一名官員,和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辦公室的一名高級助理,都在最近發生「突破性感染」。

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稍後確認了這一消息,表示白宮確實有人在完全接種疫苗之後感染,而且不只一人,不過由於隱私原因拒絕透露官員的更多細節。

另外,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將在週三(7月21日)前往日本出席東京奧運會活動。

兩名美國隊員在東京染疫 將錯失奧運

東京奧運會即將在本週開幕,美國代表隊中出現兩人在賽前感染中共病毒,分別是18歲的華裔美國女子體操隊員伊科爾(Kara Eaker)和24歲的三人制女子籃球隊員薩繆爾森(Katie Lou Samuelson)。

兩人都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目前都在酒店隔離,無法參加本次奧運會。

日本東京週二當天發現1387例確診病例,是今年1月21號以來單日第二高數字。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