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高中生確診 曾參加冬令營、學校停課

台南市政府昨天接獲通報,1名家住高雄、在台南就讀高中的女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因近日曾擔任冬令營活動工作人員,市府已展開疫調工作,學校緊急停課。 圖為開學日加強防疫宣導。(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台南市政府昨天接獲通報,1名家住高雄、在台南就讀高中的女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因近日曾擔任冬令營活動工作人員,市府已展開疫調工作,學校緊急停課。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前往新營區新營國小視察校園防疫工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日前有外地的確診者來到台南,且跟孩子有互動,台南也正在積極處理這件事情,希望透過各校的嚴守防疫措施,讓孩子們可以安心上學,大家一切平安。

台南市政府11日公布確診女高中生案19528台南活動足跡,相關地點已完成清消。 (圖/台南市衛生局提供)
台南市政府11日公布確診女高中生案19528台南活動足跡,相關地點已完成清消。 (圖/台南市衛生局提供)

有媒體報導指這名確診者是家住高雄、在台南就讀高中三年級的女學生,校方昨天接獲學生家長通知女學生確診後,向台南市政府通報,由於女學生曾於8日、9日在學校冬令營活動擔任工作人員,與參加活動的學童有接觸,目前已展開疫調相關工作。

台南市政府上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有關確診者在台南參加冬令營並與孩童有近距離接觸一事,將於上午11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