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民意洶湧!北京收回疫苗令 粉紅急轉風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中國疫情再起!中共衛健委官員(8日)坦承,7月有局部地區疫情復燃,北京市衛健委週三宣布了強制疫苗令,引起極大民憤,週四晚間緊急叫停,而為中共政府引導風向的粉紅和五毛,一時也不知所措,趕快調整風向。

北京市衛健委週三(7月6日)宣布,下週一(7月11日)起,市民必須接種疫苗,才能進入群聚場所,消息一出,立即引爆輿論。

北京市民:「已經引起民憤了知道嗎,網上都已經開始炸鍋了。」

目前中共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備受質疑,本週超過1,000名孩童的父母,發出公開信,控訴孩子接種了中共疫苗後,確診1型糖尿病,終身都要靠胰島素維生。

北京市民 田先生(已變聲):「我去年八月份接種了,打了三針,後來我感覺到我的體力有很大的下降,不接種就要有什麼什麼限制,他說你是自願的,但是你要是不自願的話,他就懲罰你,那還叫自願嗎?」

民意洶湧下,北京市防控辦,週四(7月7日)緊急宣布,取消強制疫苗令。

不過中共政策的反覆無常,也使替中共宣傳的粉紅和五毛們無所適從。包括中共喉舌媒體《環球時報》前主編胡錫進,6日剛表態「個人總體上持贊成態度」,7日馬上改口,稱民意取得勝利。戲劇性的轉變,引發網友譏諷。

目前,中共在全國列出275個,所謂的高風險區,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遼寧、內蒙古、山東、陝西、安徽、江蘇、福建、廣東。

在中共層層加碼,朝令夕改的管控措施下,各地民眾苦不堪言。

卡車司機:「高速出無錫,上午(要求)48小時核酸,現在據說上不了高速了,現在高速路入口已經,車都堵了幾百米了。」

官方人員:「48小時上不了高速。」

卡車司機:「那怎麼弄?」

官方人員:「直行,重新做核酸。」

上海居民:「浦東新區一自然村封閉了,嶄新的鐵皮圍欄,有1,000米長。」

深圳居民:「這是深圳南山的一個疫情點,然後突然發生有病例,因為要封村,很多人不知所措。喇叭(廣播)也在說要大家考慮清楚,回去了就出不來了。」

廣東居民:「現在中國製造業有多難,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是你要知道,越南它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廣東,那我們廣東會成為下一個什麼呢?」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