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赴柬埔寨打工遭凌虐丟包 台商協助返台

台中林姓男子今年3月誤信朋友高薪誘惑隻身前往柬埔寨,卻慘遭凌虐丟包,林男父親透過熟識的柬埔寨台商協會人士協助,6月總算平安抵台。圖為林男在台商協會協助下暫時安置金邊一家飯店。(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0 日訊】台中市33歲林姓男子3月聽信朋友高薪誘惑,隻身前往柬埔寨,因不願做詐騙,慘遭凌虐後被丟包路旁,後經台商協助返台,歷劫歸來後,他憔悴面容宛如50歲大叔。

依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台中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因酒駕遭判刑5個月,他疑似為了籌措易科罰金費用,今年3月時,聽信友人高薪誘惑,獨自前往柬埔寨打工,未料高薪未入袋,他就因拒絕詐騙遭凌虐毆打後,丟棄西港路邊。

大甲區的陳姓里長接受媒體訪問指出,6月12日接獲柬埔寨台商友人電話,友人表示,在西港發現一名來自台灣的男子,自稱家住台中市大甲區,向家屬查證後,確認就是林姓男子。

林男父親隨即聯繫熟識的柬埔寨台商協會會長、副會長,緊急將林男帶到金邊就醫、安置,再辦理臨時護照,6月份平安抵台。歷經90天的流浪漂泊,林男身上的傷勢逐漸復原,但精神狀況不佳,常出現恍神,但目前將先入監把酒駕刑期服滿,不受外界打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