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德媒揭毛澤東曾把台灣當獨立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台海局勢緊張之際 中共空軍政委換人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中共空軍政委換人,8月26日,郭普校首次以「空軍政治委員」的身分現身。觀察人士認為,習近平強化軍政二元領導體制,政工系獲重用,軍事作戰將領相對被抑制。即便對台作戰,習也很難找到有本事的人來操盤。

===

粉紅情何以堪 德媒揭毛澤東曾把台灣當獨立國

不少人都清楚,中共曾將原屬於中國的北方大片領土割讓給蘇聯等的賣國歷史,但知道中共黨魁曾經表態支持台灣「爭取獨立」的歷史的人卻不多。日前,有德國媒體發文盤點了相關史實,直指毛澤東曾主張讓台灣島獨立。1936年毛受訪時,曾在論述支持朝鮮人民脫離日本統治爭取獨立時,談到「這一點同樣適用於台灣」,對此,中共黨內文件有明確記載。

===

重慶一街道數千民眾上街抗議 當局被迫解封

高溫酷暑下,重慶的疫情防控絲毫沒放鬆。低風險區的聯芳街道民眾在十天內核酸檢測均為陰性,該小區仍被封路。27日晚,當地數千民眾走上街頭準備衝路障,當局增派民兵。雙方對峙下,最後官方被迫讓步宣布解封聯芳街道。

===

唐山打人案多人被起訴 主犯涉刑事犯罪11起

發生在今年6月的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28名被告被起訴。官方通報,主犯陳某志在10年來參與11起刑事犯罪,仍逍遙法外。案件還牽出15名「保護傘」,其中公職人員8人,包括一名區公安局局長,多名派出所所長,但網友質疑官方未觸及背後更大的「保護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