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宰!公牛逃脫屠宰車 失控撞翻商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0 日訊】近日在秘魯發生一起公牛失控的事件,在被送到屠宰場的路上,一隻公牛從車上逃脫,衝進市區的一家商店前頂撞戶外的桌椅,連一旁的路人也嚇得拔腿就跑。經過40分鐘的折騰後,公牛最終被五花大綁的搬回到卡車上。

日前(8月17日)在秘魯首都利馬(LIMA)的一家商店外,一隻從屠宰車逃脫的公牛突然發狂,不僅撞翻室外的露天桌椅及陽傘,展示牌也因此倒塌,連店裡面也遭到破壞。

當地民眾OSCAR PORTALES:「公牛進入商店內並打破了窗戶,破壞一切東西。」

記者問:「牠有攻擊任何人嗎?」

當地民眾OSCAR PORTALES:「有的,公牛在這裡攻擊了一位賣食物的女士,公牛推了她。她先生極力地保護,並拉著公牛的角,但也被公牛攻擊了。」

由於場面一度失控,至少一人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而公牛在經過40分鐘的掙扎後,被當地民眾用繩子把四隻腳捆綁起來,再用推高機搬回到卡車上,結束這起意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