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台中名流讚:振聾發聵.良心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20日在台中舉辦,現場約有200名商界、藝文界及地方重要人士到場,對於新唐人節目秉持發揚道德良善、傳統文化,秉持真相報導,貴賓讚賞,在當今社會具有振聾發聵的精神。

國際控股公司CEO 林昌平:「希望更多人可以聽到、看到這樣的媒體。」

美食料理專賣店主廚 Pierre Mosser:「我沒發現任何頻道,或任何比你們做得更好的媒體。」

國際扶輪3462地區前總監 黃進霖:「是振聾發聵效果,我這是我對新唐人的特別讚賞的地方。」

20日下午,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在台中舉行,與會貴賓讚賞新唐人發揚傳統道德良善精神,新聞報導公正、具有國際級視野。貴賓希望,新唐人的好節目、好新聞能繼續對社會起到正向、提升道德的影響力。

國際控股公司CEO 林昌平:「大家都著重在智育上的一些教育,忽略了道德上的,所以導致於說,以現在的一些犯罪也是年輕化。以現在整個大環境的情況來講的話,這個教育如果光靠家庭是不夠的,其實也是要有像這樣,比較良心的媒體,去推動這一件事情。」

美食料理專賣店主廚 Pierre Mosser:「我和妻子是你們的大粉絲,作為一名法國人,從你們的節目上學到很多,更了解那些發揚 (傳統)文化,以及捨己為人的故事。」

國際扶輪3462地區前總監 黃進霖:「我個人認為是比較有國際性國際化的,而且是敢言的一個電視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業務總監 田文蓮:「我們幫助了更多的台灣品牌躍上國際,而且他覺得我們的新聞讓那麼多人終於瞭解到真相,而且了解到這些新聞對他們是息息相關的。」

新唐人每年舉辦聯誼茶會,除了感謝長期支持新唐人的朋友,也能讓剛認識新唐人的貴賓們,能更了解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