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蔣萬安互搶藍選票 陳時中回防北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5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根據「震傳媒」11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為26.2%、國民黨蔣萬安為34.7%、無黨籍黃珊珊為21.7%。三大陣營候選人今天行程滿檔,持續勤跑基層。

選戰倒數15天,黃珊珊踩進藍營票倉,到松山區龍城市場拜票,前一晚,在臉書PO出和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的合照,表示是自己最欣賞的政治人物,但被外界解讀,是在搶深藍選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感念他當年對台灣的貢獻,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在搶深藍的選票?)我覺得台灣人不會再把這個事情變成藍跟綠吧,執行力難道還有顏色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我們也希望未來,台北市的治理也能夠持續,秉持孫運璿先生這樣的精神和理念。」

另一頭,陳時中勤打陸戰,回防北投連掃兩個市場,與民眾搏感情,前一天和前副總統陳建仁合體直播,感嘆辯論後自己頻頻遭抹黑抹黃,更暗諷蔣萬安,沒權力時就在作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大家知道在選舉的候選人是跟大家拜託,也是應該是相對最謙卑的時候,那如果沒有權力都一直會作亂的話,那有權力以後就更會亂來,這也是我們所擔憂的地方。」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陳時中在有權力的時候,就已經在亂搞,不管是從疫苗之亂、口罩之亂、快篩之亂。民進黨永遠就是打人喊救人。」

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在本週六(12日)登場,12名候選人都會參加,採分時段辦理,三腳督最先登場的是黃珊珊,排第五位,其次是陳時中,蔣萬安則是最後一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亮戩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