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預計放緩升息步伐 美元續跌日圓揚升

美元兌多數貨幣24日繼續走貶,美國聯準會預計放慢升息步伐,使得美元指數走低,韓元、人民幣等亞洲貨幣同步走強。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美元兌多數貨幣24日繼續走貶,根據美國聯準會的11月會議紀要顯示,多數聯準會官員預期將放慢升息步調,使得美元指數走低,韓元、人民幣等亞洲貨幣同步走強。

根據路透報導,聯準會在11月初會議宣布升息3碼,為今年以來連續第四次升息3碼,不過12月會議上再度升息3碼機率已經大減,因為最新會議紀要顯示,多數與會者認為,放緩升息速度可能很快就具有適切性。

聯準會釋出鴿派訊息後,美元兌六大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在週三下跌1.1% 後下跌0.2%至105.75。亞洲貨幣兌美元24日全面走高,而其中日圓是主要貨幣中漲幅最大的貨幣之一,日圓兌美元匯率上漲0.9%至138.285日圓。

另外,新台幣兌美元25日早盤持續升值,並升破了31元整數關卡,一度來到30.902元,強升逾1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