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中領館遭民眾抗議 聲援中國多城市抗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中國多城市爆發抗爭浪潮,海外華人也進行聲援,紛紛來到中共駐當地的使領館前抗議,要求「共產黨下台」。抗議者表示,這是中國人爭取民主抗爭的一次重大升級。

新疆烏魯木齊大火:「開門,救救我們!(尖叫)啊!」

週日晚,在加拿大多倫多中領館外,當地華人為烏魯木齊公寓火災受害者守夜的同時,抗議中共壓制中國人民。

「中國人加油!中國人加油!中國人反抗!中國人反抗!不自由毋寧死!不自由毋寧死!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在英國倫敦,中使館外也聚集了大批抗議民眾。

「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倫敦中使館外 抗議者:「這是你第一次看到上海人在街頭高呼『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這是一次中國爭取民主權利抗爭的重大升級。」

悉尼中領館外,抗議民眾呼喊著要為中國爭取自由!

悉尼中使館外 抗議者:「「自由!自由!為中國爭取自由!自由!自由!為中國爭取自由!」

抗議者提醒人們,不要忘記三十三年前的天安門慘案。

悉尼抗議者 Baoqiang Sun:「三十三年前,中共用坦克在天安門廣場鎮壓了學生和市民,三十三年後中共又犯下了滔天的罪行。中國人民不能忘記我們的恥辱,我們要站起來大聲對他們說不!」

在日本東京,週日晚,華人聚集在一起悼念烏魯木齊死難者,盼望祖國同胞也能擁有自由。

日本東京 抗議者:「我還是會為中國的一些事情,中國人受的苦,中國人受到罪,我會傷心難過,我會說,我希望我們的祖國、同胞們能獲得自由。」

日本東京 抗議者:「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的自由發聲,這是我們當下唯一應該做的事,我們唯一的選擇就是幹掉共產黨,沒有別的了。」

眾人鼓掌回應「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