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現烏魯木齊火災場景 消防車被鐵皮牆擋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四川再現烏魯木齊火災場景 消防車被鐵皮牆擋住

繼烏魯木齊火災導致數十人死傷之後,四川宜賓11月28日也發生火災,由於小區被鐵皮牆封鎖,消防車被擋在小區外,無法駛進火場救援。該影片再度引發網友共鳴:「烏魯木齊還沒完,又有一個一樣的案例了。」「唉,又是鐵皮。」「消防車不想進吧,這麼薄的鐵皮,它還撞不開嗎?」「不敢撞,怕違反了防疫政策。」

===

「只能掉淚」大陸女星春夏發文挺白紙革命

新疆烏魯木齊大火事件點燃了民間的怒火,中國各大城市掀起了一場「白紙革命」,抗議中共的極端防控政策。日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春夏深夜在微博上發文挺「白紙革命」,她說,「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

===

張珊珊是誰?在哪註冊核酸公司哪就爆疫 登熱搜

「張珊珊是誰?」大陸一名女子註冊35家核酸檢測公司,且註冊所在地多爆發疫情。甚至傳出「哪裡有她的公司,哪裡疫情爆發」的說法,網傳她是紅後代,並登上熱搜榜。而涉事的蘭州核子華曦則牽出深圳市核子基因公司,背後實際控制人為張核子。有人怒斥權貴發「防疫財」,也有人指責中共拋替罪羊轉嫁矛盾。

===

BBC駐華記者被打 英首相譴責 趙立堅狡辯

中共執意實施病毒清零政策,新疆烏魯木齊火災事件引發中國多地爆發抗議活動。英國BBC駐上海記者在現場採訪時遭警方暴力相對,並強行帶走。英國首相和商業大臣對此表示譴責,而中共外交部則一如既往地加以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