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世足歸隊就進球 差1球平比利隊史記錄

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傷退後,內馬爾(圖)在16強淘汰賽歸隊,一復出就踢進一記12碼,這是他生涯為巴西攻進的第76球,與比利創下的隊史記錄只差一球。(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6 日訊】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傷退後,內馬爾今天在16強淘汰賽歸隊,一復出就踢進一記12碼,這是他生涯為巴西攻進的第76球,與比利創下的隊史記錄只差一球。

內馬爾在小組賽對塞爾維亞之戰,遭對手「嚴加看管」而傷了右腳踝提前傷退,之後巴西對瑞士、喀麥隆的兩場小組賽都沒法參加,如今終於在球隊晉級16強後於淘汰賽首戰重回巴西陣中。

重返球場後,內馬爾沒浪費太多時間,他在對韓國的比賽第13分鐘,就攻進一記12碼球,這記他披巴西國家隊戰袍攻進的第76球,讓他離比利所創個人為巴西踢進77球的隊史記錄只剩1球差距。

巴西在小組賽階段2勝1敗,積分6分與瑞士相同,在比較淨勝球後,以G組龍頭之姿晉級淘汰賽。

16強賽擊敗韓國,巴西順利晉級8強,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9日深夜11時,與克羅埃西亞爭奪4強門票。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