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3月洛杉磯開唱 計劃順道參觀棒球場

台灣歌唱組合動力火車將於3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近郊的巴沙迪納市政禮堂(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舉行演唱會,官網介紹他們是來自台灣的獲獎華語重唱組合。(圖/華研國際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5 日訊】台灣歌唱組合「動力火車」將於3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演唱會。對棒球、籃球都很有興趣的兩人,打算趁空檔去職棒天使、道奇隊球場看看。

動力火車這場「都是因為愛」演唱會3月12日在洛杉磯近郊巴沙迪納市政禮堂(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舉行。這個表演廳歷史超過90年,可容納3000個座位。

巴沙迪納市政禮堂官網上,已經列出了動力火車的表演行程,稱兩人是獲獎的台灣華語流行重唱組合,音樂風格包括感動人心的民謠和充滿爆發力的搖滾歌曲。

演唱會門票已經在美國售票網站Ticketmaster開賣,售價從88美元(約新台幣2697元)到388美元(約新台幣1萬1892元)。

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顏志琳近日透過視訊與洛杉磯華文媒體進行線上記者會,提到這場演唱會機會難得,兩人時隔20年再度到洛杉磯演出。

顏志琳提到,20年前與另一組藝人同場,這次整場演唱會都專屬動力火車,希望拿出「當」、「忠孝東路走九遍」等出道以來的經點歌曲,回饋洛杉磯在地的歌迷。

尤秋興說,兩人熱愛棒球、籃球,過去到休士頓演出時,專程到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主場看比賽,這次到洛杉磯也希望把握機會,到處看看。

尤秋興談到感興趣的棒球話題如數家珍,提到洛杉磯道奇隊過去有許多台灣球員效力,還有洛杉磯天使隊鼎鼎有名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儘管演唱會當時,職棒球季還沒開打,但兩人也希望找時間到這兩支球隊的主場參觀、看看NBA比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