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為甚麼會有人類》雲林藝文界名人獲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4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今年1月20日在網上公開發表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短短一個月,已被翻譯成英、德、日、韓等21國語言,引起各界讀者迴響。在深耕文化產業的雲林,多名藝術家和台灣知名咖啡達人,也分享了他們閱讀李大師文章後的感悟、省思和敬佩。

台灣咖啡達人 柯立夫:「我對李先生,非常欽佩他,也很尊敬他。」

台灣旅美知名藝術家 蔡爾平:「李大師的這篇文章對我來講,有很多的省悟,也是省思。」

雲林退休國小校長、水墨畫家 黃宇立:「我們要趕快的把心修養好,慢慢地讓自己提升到不同的境界、不同的境界,一直往上來提升。」

台灣雲林藝文界多位人士,在閱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後,感觸良多。水墨畫畫家黃宇立說,他相信神的存在,人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提高境界;而在北港出生,長期旅居紐約的藝術家蔡爾平表示,作為一個人,品德是最重要的。

台灣旅美知名藝術家 蔡爾平:「包含老祖先傳下來的倫理、文化跟價值觀,這才是我們最恆世的價值。」

同樣來自雲林,十幾歲就開始學習木雕的藝術家林清後說,對李大師非常佩服,在文章中看到神的旨意。

雲林木雕、石雕藝術家 林清後:「天降不降大任,給你這個人?你是不是能夠承受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然後你如果可以經過這些考驗,你就可以慢慢地,修煉出到跳出所謂三界的第一界,就是『慾界』。」

三次遠赴夏威夷學習種植咖啡,並在美國、馬來西亞等地有豐富閱歷的台灣咖啡達人柯立夫說,他非常認同李洪志先生的理念,做人要保持善良,柯立夫和林清後都提到共產黨政權宣揚無神論,沒有善待人民。

台灣咖啡達人 柯立夫:「它跟無神論一定有關係的,因為它沒有中心思想,沒有人性,所以共產黨才這麼殘暴。人在做,上帝在看,這個上帝就是神。人不能做壞事,所以你做什麼壞事,祂看得很清楚。」

雲林木雕、石雕藝術家 林清後:「做人就是要敬天敬神。共產黨它們都無神論,沒有辦法把神的旨意推廣到所有平民百姓,所以這一方面,就是我們現在所有的人要努力的推廣方向,把神的旨意推廣到所有平民百姓,所有普天大眾。」

林清後認為,要多多推廣李大師的文章,造福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張芮甄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