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3台灣首站苗栗爆滿 金曲歌王.政要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4日起在台灣展開5大城市的巡迴演出,第一場今天(24日)在苗北藝文中心登場,吸引台灣各界政要、藝文界人士觀看。節目精采完美的呈現,觀眾們熱情鼓掌,謝幕兩次。

記者 李晶晶:「神韻世界藝術團24日在苗北藝文中心,進行台灣第一場的巡迴演出。那麼,台灣的各界政要以及代表,都特別致贈花籃與賀詞,祝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台灣台語金曲歌王、音樂創作歌手荒山亮,久聞神韻藝術團盛名,特地前往苗栗觀賞。第一次看神韻的荒山亮,從演出中找到創作靈感。

台語金曲歌王 荒山亮:「今天這個舞台讓我們得到很多靈感,然後尤其像這個互動的部分,跟3D動態天幕互動的部分,還有國樂器跟西樂的結合,整個合在一起,我覺得是很有創意的,很棒的。」

荒山亮也盛讚,神韻傳遞穩定人心的力量。

台語金曲歌王 荒山亮:「中華文化是很美的,然後也需要大家去傳承去推廣,然後在這種現在的世界環境這麼動盪的情況下,我覺得這個是一個穩定人心,然後可以溫暖很多,我相信全世界海外的華人,都會因為被這個演出所感動。百聞不如一見,就是常常聽說但是很鼓勵大家親自來,表演廳欣賞神韻的演出。」

受到許多台灣網友喜愛的網紅里長何芝寧,她對神韻演員細緻詮釋的一代美女楊貴妃,印象深刻,她也陶醉神韻的二胡演出,並推薦,年輕人多多接觸與欣賞神韻之美。

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里長 何芝寧:「我覺得能夠親身來到這邊,然後能夠去親眼看到跟體會,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演出,然後我覺得現在年輕人就是,比較少參與、能機會參與,他們可能都在網路上來去看這一類的表演,我希望他們能夠親身都來體會。」

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則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他期盼神韻能到中國大陸演出。

行政院政務顧問 徐定禎:「那我們也希望,這個舞蹈能夠在中國大陸演出,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終究邪惡的政權,是大家要一起對抗的。就如同神韻到處巡迴演出,讓更多人除了欣賞中國古典舞蹈的美之外,也能夠發出正義之聲。」

神韻演出首場在週間進行,仍吸引大批觀眾前來,在苗栗的三天四場演出近4200張的票全數售罄,還有來自越南的觀眾,特別組觀賞團來台,就是要親眼目睹神韻風采。

記者 李晶晶:「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佘志誠在台灣苗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