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李大師文章對人生有指導作用

當讀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後,Davis表示此文「直接適用於日常生活」。(受訪者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一位在海軍服役7年的科羅拉多州電子行業工程師Gerald Davis認為,自己並沒有很深的宗教基礎,只是小時候隨父母造訪過佛教寺廟、猶太教和基督教教堂等地方;他稱自己不是願意背佛經或者《聖經》的人,但他「確實需要了解善與惡之間的區別」。

當讀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後,Davis發現此文「直接適用於日常生活」。

「了解法輪功的信息以及目標,這是一種福分。」他在反饋中寫道。

對文中關於宇宙的論述產生共鳴

Davis說,《為甚麼會有人類》中對宇宙的描述吸引了他。因為他總是對宇宙和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感到好奇。

「當我思考宇宙這個奇蹟的時候,我不得不求助於信仰中的理解。」他說,「此文中解釋了這一點,這非常有意思。」

Davis認為,「人不只是構成我們的分子的總合;那些分子是為了我們能夠知曉創世主的創造以及能夠感知良心而製造和組織起來的。」

他對宇宙也有自己的理解和問題,李大師的文章似乎回答了他心中的疑問。

「當我看到木星、金星、獵戶座的時候,我知道它們不是真的在那兒,它們在不同的空間,也並沒有像我看到的那樣排列——我理解這些東西,但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或者我(來世間)的目的是什麼,我只能儘力而為,感知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努力讓自己這個宇宙的一角儘可能快樂。」

他說,「如果我可能是上帝某種形式的傳感器的話,我希望我能夠做他最好的工具。這就是我努力想做的事情,這就是我讀過此文的想法。」

人生中多行善事 以善來對抗邪惡

Davis認為,李大師文中的教導直接適用於人的日常生活。

「第一點,文中教導的真理、傳統、仁慈以及個人責任的理念,這些都是核心內容,直接適用於日常生活。」

他說,「我需要了解善惡之間的區別,我需要了解人們的共同動機。所有人都有同樣的慾望、同樣的希望。我認為最有用的部分是我們的共同點,這也是我們能夠超越政治分歧和經濟紛爭的地方。」

Davis說,文章確認了他的某些認識,包括人的輪迴轉世和做好人的意義。

「邪惡必須以善來對抗;在此生中多行善事。我的信仰和法輪功一致。」他說,「當我知道我們來到世上有一個好的目的,以及最終我們會到達天堂,我對此感到很寬慰。」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