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真善忍讓生命更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第三場演出,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劉國隆表示,節目傳遞的傳統內涵,讓他感受到,為他人的無私精神,以及,人生來世的意義。

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劉國隆:「你可以享受到人類最美的東西,然後也學習到你的內心,如何忍讓如何的讓我們的人生更完美,不是要爭不是只有名利,因為只有名利的人生或許有缺憾,真善忍就是補足這個缺憾的地方。」

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劉國隆,觀賞神韻在台北的第三場演出,他體悟到人生來世的意義。

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劉國隆:「我們應該要真正好好的把持,然後能夠真正的去,探討人類的真善忍。只有真善忍的推動,才讓我們真的能夠用,最美的表演藝術,跟我們民族傳統藝術,來發揚真正人類的文化。」

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節目傳遞忠孝仁義的傳統內涵,讓劉國隆感受到,為他人的無私精神。

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劉國隆:「我們的人並不是只有為自己,那我們要如何去為大局,要如何去為人類,真正的神韻就是在推廣,讓人家知道說人不是只有自我,人要大無我,大無我就是真善又要忍,這個忍真的含義,比真比善還重要,讓我們大家來學習,透過神韻真的可以學習很多。」劉國隆表示,今年有很多建築相關公會,鼓勵建築師們觀賞神韻,他也希望更多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