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機密文件案8月14日開庭 面臨37項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1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涉嫌不當保留政府機密文件、妨礙司法公正等聯邦犯行,根據法院最新發布的命令,初步開庭審理日期定在8月14日。

美國聯邦法官艾琳‧坎農(Aileen Cannon)週二(6月20日)宣布,就前總統川普的機密文件一案,初步開庭審理日期定在8月14日。但案件審理最終日期可能會改變,因為川普的法律團隊預計會要求將開庭日期推遲。

法官坎農在週二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所有預審動議必須在7月24日之前提交。

6月9日,美國司法部起訴了川普,指控他違反了《間諜法》並妨礙司法公正、故意保留國防信息、串謀妨礙司法公正和作出虛假陳述等37項罪名。

川普在上週二(6月13日)首次出庭應訊,對所有這些指控表示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的國家病了,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就像機密文件這起事件,本就不應該有的。我們正在一場政治運動的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