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獨立日選舉升溫 五萬人參加川普北卡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隨著七月炎炎夏日到來,美國的2024總統大選熱度也在持續上升。週末,美國前總統川普造訪了關鍵的選舉「戰場州」,而美國總統拜登也將緊隨其後。

在獨立日前夕,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大規模競選集會,強調美國的傳統價值。

美國前總統 川普:「近兩個半世紀前,勇敢的美國愛國者冒著生命危險,為了偉大的自由事業(而戰),他們的名字作為英雄和傳奇載入史冊,他們確實是傳奇。」

集會的地點,在一個人口只有三千多人的小城市,而前來參加川普集會的人卻多達五萬人,擠滿了主城區的街道。

而本次機會,也是川普在六月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後的首個集會,川普呼籲,要找回公正和獨立。

美國前總統 川普:「說實話,我們需要找回獨立。」

而與此同時,川普還讚揚最高法院最近決定要在大學招生中不再看種族因素的判決。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任命了近300名聯邦法官和3位偉大的最高法院法官,一個基於賢能的教育體系 其(影響)何其大?這多偉大,多卓越。」

而同時,美國現任總統拜登,也在緊鑼密鼓展開競選活動。拜登將會在週四,同樣前往南卡羅來納,這一重要的總統大選戰場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