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師文章帶來希望 讀者:內心安寧感動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第二篇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讀者們給大紀元發來很多反饋。(大紀元製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9 日訊】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之後,很多英文大紀元的讀者在來信中提到了「希望」這個字。他們說,李大師「總是給我們帶來希望」,此文「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內心安寧」;有人在讀此文時「因感動而留下了眼淚」,很多人對大紀元發表此文表示感謝。

「給人們帶來巨大的希望和內心平靜」

「這篇文章很有思想,寫得很好。文章中一些內容與《聖經》教導一致,令人振奮,有些則顯得很神祕,是東方宗教的混合體。」讀者麥克爾‧克勞斯在來信中寫道,「我認為這是一篇能夠激發人們希望的文章,也就是除了我們所生活的物質世界之外,還有更多東西的存在。這篇文章能讓人們對未來有希望,或者至少讓他們尋找生命的意義和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一位署名帕克‧康克勒的讀者說:「我喜歡他的文章。作為基督的追隨者,我發現這篇文章令人感到安慰。」

一位基督徒讀者表示,文章與《聖經》中講到的和其被教導的內容相關。「李大師總是給我們帶來希望。」

一位讀者建議「每個人都應該讀一讀」李大師的文章,因為他「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希望和內心的平靜!」

一位讀者來信寫道:「我認為這篇文章很有趣,給人以思考和希望。」

一位名為詹妮弗‧利托的讀者寫道:「我很喜歡閲讀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給予那些相信來世的人以希望和理解。」

一位讀者說:「這篇文章引發了(某)政府允許範圍之外的思考,這創造了希望。」

「法輪功的教學和信仰中蘊含著巨大的智慧和希望。」一位讀者寫道,「我明白為什麼中共要審查這個,因為他們害怕真理和個人自由。這個教導會破壞他們對最高權力和控制的慾望。」

「李大師的文章正是世界需要的」

天主教徒萃西‧斯科特說她以「開放的心態」閲讀了這篇文章後,發現「我們對創世主和救世主的信仰上有一些相似的地方」,她能看到法輪功這個信仰「可以給人一種和平和希望」。

「文章讓我看到了我之前不知道的東西,這讓我對中國有了希望。」讀者桑蒂‧辛斯蘭格說。

有一位讀者還寫道,在當今全世界遠離信仰,人們都有一種「不安全感」的時候,「這是一篇了不起的文章。文章給人以希望,並激勵我們成為更善良的人。」

讀者亞歷山大‧加妥認為,李大師的文章正是世界需要的。

「這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許多與我們的創世主脫節的年輕人需要了解創世主是如何管理和修復我們周圍一切的。現在的世界正需要這個,以免更多人失去希望。」

他寫道,「我們更需要老師,而不是牧師……只有依靠真理、希望和傳統以及更好的聯繫,人們才能得到保護,了解上帝是如何工作的。」

一個讀者表示,李大師提到現在是「末世」,但「這篇文章給人以希望和鼓勵」,並用一些「有趣的細節」引起了「讀者的好奇」。

儘管生活在艱難時代 「我們仍被創世主關愛」

一位未署名的讀者來信寫道:「文章給了我希望,儘管生活在這個艱難的時代,我們仍然被他(創世主)愛著,被他關心著。」

一位讀者說:「文章奇妙地總結了創世的故事,具有精神深度,是所有人信仰的理由和希望。」

一位讀者發現,「這篇文章傳遞了一個希望的信息,讓所有宗教的人都感到振奮。這與基督教的信息是相似的,也有東方哲學的元素。」

一位未署名的讀者表示,李先生的兩篇文章「繼續提供了指導和希望」。這位相信《聖經》以及「許多沒有被列入《聖經》的先知」的讀者說,「我相信救贖和永生,以及轉世。我相信那也是可能的。有上帝在,一切皆有可能。」

一位未署名的基督徒寫道,雖然基督教沒有解釋「輪迴」,但他(她)相信「輪迴的概念是真實的,就像創世主對被創造的東西有愛一樣,以及為什麼有愛,這些也是真實的。」此外,「李洪志先生的信息傳達了希望,我希望能讀到更多關於他想法的文章。」

還有一位讀者表示對人類數百萬年的輪迴不明白,「但這篇文章帶來了福音的希望。我喜歡這篇文章。」

讀者大衛‧基雷斯皮爾寫道:他從李大師文章中看到了「承諾的信息」,讓他獲得「力量和決心」。

「我認為這是一篇非常好的、有趣的文章,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承諾的信息。」他說,「這是一個好的榜樣,任何人都應該自豪地支持這一信仰,無論他們是否同意」,「任何相信真理和傳統重要性的人都應該通過閲讀這篇文章找到力量和決心。」

「如此深刻的思想凝練在如此少的文字中。」一位未署名的讀者寫道,「在那些相信有神靈存在人的心中,神性會在最黑暗的時代給人希望和愛。」

讀李大師文章 「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一位讀者告訴大紀元,他(她)在讀李大師的這篇文章時,感動得流下了眼淚,認為法輪功應該讓所有人知道。

「這篇文章感動得我流下了眼淚。多麼美麗的哲學,卻很少有人知道。我們必須用各種語言讓所有的人了解這個修煉法門。人們因為法輪功的信仰而受苦,(中共)是犯罪。」

讀者艾琳‧庫珀說:「我非常喜愛法輪功信仰系統,贊同這篇文章。非常感謝你們發表這篇好文章。」

讀者丹‧奧爾森說,他喜歡李大師的這篇文章,並同意文章的大部分內容。同時,他感謝大紀元發表這篇文章並給讀者帶來希望。「我很欣賞《大紀元時報》,覺得你們的內容不偏不倚,非常開闊眼界。感謝你們團隊所做的一切,為我們帶來真理和伴隨真理而來的希望!」

「創世主確實在尋求拯救所有的生命,這一樂觀的事實激怒了那些試圖毀壞或試圖控制所有生命的人。」署名為娜塔莉‧塞納的讀者說,「《大紀元時報》,請繼續出版並繼續做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對這一切都心存感激!!!我每天都在我們的世界裡發現更多的希望而感覺更好一些,我相信你們正在連接地球上仍然存在的好人們。」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