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關閉教育部 將教育權利歸還各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週六(7月15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轉折點行動」會議上發表講話。面對現場的數千年輕選民,川普再次闡述了自己的競選理念。來看報導:

美國前總統 川普:「十六個月後,你們每個人都將在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中投票。這將是最重要的選舉。」

週六(7月15日),美國青年保守派組織「美國轉折點」的年度會議在佛州棕櫚灘登場。到場發表演講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處在麻煩之中,這個國家在麻煩之中。」

演講中,川普再次將矛頭對準現任總統拜登。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以前絕不會談論任何一位總統。他(拜登)是一個腐敗、可怕、無能的人,他正在摧毀我們的國家,我們必須改變這種情況。」

面對現場的年輕選民,川普闡述了自己為什麼要再次參選,並做出了多項承諾,如提振經濟、防止全球戰爭、重整美國教育等。

在教育領域,川普稱如若當選,將關閉美國的教育部。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想要關閉教育部,並把教育事宜歸還給各州。在那裡,家長對他們孩子的生活有絕對的掌控。」

川普也再次向美國的「覺醒文化」開炮,並將自己的選戰比作一場對抗共產主義之戰。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將驅逐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法西斯分子。我們將擺脫仇恨我們國家的,病態的政治階層。」

除川普外,許多其他保守派人士,也計劃在佛州的這次活動上發表講話。

目前,川普在共和黨內的總統參選人中,仍具有壓倒性優勢,其民調支持度,一直領先另一總統熱門人選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兩位數以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