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水壩潰決社區被沖 逾5300死、上萬失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3 日訊】利比亞水壩潰決社區被沖 逾5300死、上萬失蹤

地中海風暴侵襲利比亞引發洪患,超過5300人死亡,至少1萬人下落不明。這場風暴沖垮水壩,夷平建築物,並徹底摧毀東部沿海城市德納約1/4地區,如海嘯般的洪水將整個社區沖到海裡。

===

摩洛哥強震奪2901命 國王俯身親吻傷者

北非國家摩洛哥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死亡人數已突破2900人,另有5530人受傷。歐洲各國救難人員正全力協助搜救。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前往馬拉喀什慰問災民時,在醫院內俯身親吻一名男童的頭部,並捲起袖子捐血。

===

美參院領袖舒默擬率團訪中日韓 傳10月成行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預計10月率領跨黨派國會代表團訪問中國、日本與韓國。民主黨的舒默過去一再敦促華府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他此趟中國行將是一次高調的訪問。

===

防踩踏事故! 東京區長:別到澀谷慶祝萬聖節

為避免重演南韓首爾萬聖節踩踏事故,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長呼籲:不要到澀谷慶祝萬聖節。並將在萬聖節期間,禁止民眾在澀谷站周遭道路飲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